close

每個週日的午後,戶外泳池畔總有數個嚴格並大聲執行強迫命令的教練與家長.不管孩子的哭聲強丟下水,強制游泳.每每經過他們身旁,不自覺得鼻酸.他們是一群上帝派遣下凡的特殊天使,因為游泳助於刺激與復健,逼不得已的家長只好做最狠的那人.

很慶幸自己的孩子是健康的,也許功課平平,調皮搗蛋,脾氣很差.但是跟很多人比起來我很幸福!

晚上下火車,排隊出站,就差幾步,就看著站長惡狠狠的往外追,並拎回一個外國來的朋友,又拖又拉,邊走邊罵拖進辦公室.

等公車時,Tracy問我為什麼他會被抓起來?他會怎樣?

我想,或許他是個來到異鄉辛苦勞動的人,趁人多想省一些錢吧?!他會怎樣?如果依法補票的話,應該會沒事.但是我真的不知道他會怎樣?

問她怎麼看這件事?只回答我,他要好好努力.

盡在不言中吧!

明天開始,Tracy要開始參加8年級開的課後安親班了,免費的喔!希望他能多學習與人相處交往的方法.

Daniel也開始一週兩天課後壘球練習.開始了體育生活.

加油啦,每個人!要持續成長喔!

DSC05691.JPG 

書房的閱讀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1228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